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交警昼夜兼程护送 驰援湖北物资朝发晚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护送路上 贺晓峰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2月11日8时,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遣专职民警王中、王永,带领13辆物资车队赶赴湖北省,护送市委、市政府捐赠给湖北的运城苹果等物资。

接受任务后,王中、王永两人领了必要的防护装备后,即刻驾车启程。此次运输任务跨越河南,全程约800公里。王中和王永交替开车,昼夜兼程,当晚9时30分,终于安全顺利抵达。2月12日上午,运输车队简单休息调整后踏上归程,22时,返回运城。

护送物资期间,王中和王永一个人开车,一个人提前联系河南、湖北的高速交警,做好全程通关联络,第一时间把运城人民的爱心送到湖北。

“这一路很感动。每经过一段,各段的交警都提前等候,并用警车护送,直到我们驶出辖区。”王中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据了解,为了保障车队安全,确保我市驰援湖北的物资及时抵达,出发前,民警给运送物资的所有驾驶人,进行了严格的车队行车安全培训,发放了车载对讲机并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要求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问题及时沟通,确保行程绝对安全,按时抵达交付物资并安全返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