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自说自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不要羡慕】

鸟儿希望它是一朵云,云儿希望它是一只鸟。泰戈尔早早就说了,我们永远在羡慕别人。因为我们对现状的自己、自己的现状,很是不满意。

来到分叉路口,无论我们选择的路是哪一条,到最后,我们永远懊恼自己当初所选的,永远想念那一条我们没有机会去走的路。一位漫画家劝告则是“鸟儿在天上好好地飞,鱼儿在水里好好地游吧”。飞鸟要是到了水里,不会游泳,只有慌张失措的份儿;鱼儿上了天空,没有翅膀,肯定会掉下来。

许多成年人认为,漫画书是属于孩童读物,但我在《小叮当》里读到“不要只会羡慕别人”的时候,犹如醍醐灌顶。 ——朵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