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国际足球)意甲:亚特兰大爆冷负于榜尾球队斯帕尔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1-22

据新华社罗马1月20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日结束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两度主场以5:0横扫对手的亚特兰大爆冷,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积分榜末端的斯帕尔逆转,最终主场1:2落败。

比赛伊始,双方进攻都十分主动,第16分钟,伊里契奇接杜万·萨帕塔的传球,在门前用脚后跟将球敲进,亚特兰大先下一城。此后,两队频繁出击,在对手门前制造不少险情。第54分钟,两名前亚特兰大球员精彩配合,助斯帕尔敲开了自己老东家的大门,佩塔尼亚门前接雷察的横传推射破门,扳平比分。几分钟后,瓦洛蒂在禁区外突施冷箭,一脚漂亮的远射得手,为斯帕尔再进一球,将比分逆转。落后的亚特兰大在比赛尾声发起猛攻,但最终没能冲破对方的防线,主场遭遇滑铁卢。

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赛后谈到这场出人意料的失利时表示:“亚特兰大今天发挥欠佳,这一赛季下半段会发生许多剧变,因为各队积分差距很小,对于各个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实力相当均衡的赛季。”

斯帕尔在本场比赛中累积重要三分,与同积15分的布雷西亚分列倒数二三,热那亚则以14分暂时垫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