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垣曲项目部:
开展冬季大检修 确保电力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王凤鹏)连日来,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冬季大检修工作全面铺开。

1月18日,该公司垣曲项目部组织人员对10千伏木厂凹线878线路1号杆至22号杆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和故障检修。在检修现场,该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班前会,要求对线路、杆基、变电设备等进行逐杆逐线检查,对不符合要求、存在隐患的逐条登记,对损坏、缺少的零配件及时更换。

“在刚刚过去的‘安全年’活动中,我们专门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培训,大家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工作现场,该项目部负责人车学雷说。

垣曲山区冬季大检修作业点分布广泛、工作环境复杂、参与人员众多、时间跨度大,安全管理是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本质安全提升”为主线,通过专题培训、安全座谈、“两票”学习,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该公司将防冻雨、烧荒、鸟害、污闪等“四防”作为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项安全督查,加强输电线路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