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新田村镇银行抢占先机确保首季开门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 1月20日,新绛新田村镇银行抢抓时间,周密部署,拉开了以“转作风、提质效、创营收”为主题的业务竞赛活动序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春节是农民工返乡的时刻,也是农民调整产业结构的时机,该行早计划、早动手、早安排,把任务分解到人,让员工深入一线,帮村民提建议、解难题,厘清发展思路。同时,该行强化宣传,不断提升村行品牌,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加快网点建设,设立阳王、庄儿头两家支行网点,使金融服务点达到20家。

据悉,新绛新田村镇银行成立4年来,始终扎根新绛,支农支小,服务社区。长期以来,该行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定点营销,以“三农银行、服务三农”的姿态,为新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该行存款突破6亿元,比2018年初净增3.41亿元,新开户比2018年净增16756户。同年,该行发放贷款2.09亿元,有力支持了新绛蔬菜、中药材、果品等产业发展。 (梁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