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三省四市旅游大咖探秘五老峰“冰川大世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我与“冰景”合张影 

 ▲冰上过桥乐悠悠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18日,来自黄河金三角范围内的三省四市旅行社从业人员,在永济五老峰景区内的“冰川大世界”踩线,提前探访、感受了这里的别样魅力。

“冰川大世界”地处五老峰锦绣谷,是该景区持续打造的一个冬季旅游新打卡地。与夏季的风景截然不同,冬季的锦绣谷呈现出别样魅力。由于气温较低,岩层里渗出的流水依着地形凝固,再经过人工雕琢,形成美丽的“冰景”,有的像瀑布,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笋尖,它们造型独特,瑰丽夺目。置身其中,你会感觉宛若走进了童话世界。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冰川大世界”因为此前一场瑞雪的造访,气魄显得更加宏大。当天,来自运城、临汾、三门峡、渭南的旅游大咖们徜徉在这里,拍照、合影、发抖音,尽情享受冰雪世界的快乐。千姿百态的冰挂,一团团,一簇簇,令他们收获满满的兴奋和快乐。据介绍,“冰川大世界”当日起正式开始迎客。这个以冰为主题的旅游打卡地,将成为市民年节休闲的一个好去处。目前,全市各大旅行社都有门票销售,价格是45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