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流动图书车 文化进万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1月17日,闻喜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该县柏底村和村民一起阅读有关书籍。

当日,闻喜县举办2020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该县文旅局、县图书馆积极参与文化下乡活动,有效利用省文旅厅配发的流动图书车,将种类丰富的公益文化大餐送到乡村。

流动图书车载着大量的农科、医卫、法治和儿童读物等方面的图书与资料600多册,还有电子图书借阅机、笔记本电脑、投影、无线移动网络、展架、阅读座椅、空调等服务设备,读者可在车中自由借阅图书、查找文献数字资源、享受与实体图书馆一样的基本服务。车上配备了存储上千种数字资源的电子阅读机,可实现免费在线阅读电子图书、杂志,观看讲座视频等,读者还可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阅读。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