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 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苏黎原时间:2020-01-11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从1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的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上获悉,2019年,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推进有序、亮点纷呈,监督审查调查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

周跃武指出,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以上率下,探索政治监督,强化专项监督,贯通“四个监督”,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表率带头作用发挥得好;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担当作为,办案数量质量不断提升,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涵养政治文化,主力军作用充分体现;派驻机构找准定位,日常监督做实做细,专项监督成效显著,案件查办震慑有力,督查督办成效明显,“派”的权威、“驻”的优势逐步显现。

周跃武强调,今年要严格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认真整改、补齐短板,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提高审查调查法治化水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严管厚爱、锻造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委机关各监督检查室和审查调查室、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先后述职,并接受评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