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0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1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的部署要求,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这一优良传统,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着力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张润喜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重要作用提出的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制度,完善政协履职各项制度,推动人民政协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