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运城市禁毒办、市作协 走进永济董村强戒所 捐书帮教送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1

运城晚报讯 11月7日,秋高气爽,运城市禁毒办、市作协一行十余人,驱车赶赴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秋韵流动·情深意长”捐书暨帮教送温暖活动。此次共捐赠专门刊登有禁毒文学作品的《河东文学》600余册。同时,一行人还参观了董村戒毒所读书、医疗、戒毒康复等场所,观看了由强戒吸毒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这次活动是继今年4月至6月,运城市禁毒办与运城市作协联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生命如花·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征文活动的延续。活动结束后,市禁毒办与市作协在《河东文学》杂志上以专刊形式出版了所有获奖征文专辑。由市禁毒办和市作协专程到董村强戒所向吸毒人员捐赠了书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强戒人员从文学作品中汲取正能量和精神食粮,增强信心和意志,真诚悔改,从头再来。

此次捐书暨帮教送暖活动,是运城市禁毒办、市作协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携手,把戒毒工作做实、做细的具体体现。活动欢乐、祥和、真诚,给强制隔离戒毒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张艳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