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抓好“五个一”闻喜主题教育氛围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6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以“五个一”为抓手,多举措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在全县营造了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开设一个专栏。在《闻喜党建网》、“闻喜县组工之家”微信公众号、闻喜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主题教育专栏,集中宣传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相关要求及工作动态,凝聚不忘初心、共同奋进、共同担当的强大合力。

发布一个故事。面向全县各领域、各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征集“我的入党初心”故事,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可触摸、可感知、可学习的鲜活样本,现已征集到初心故事200余篇,择优在全县范围内发布,弘扬正能量。

过好一个党日。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集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利用陈家庄革命老区、下丁村革命老区等红色教育基地,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

开播一个事迹。以宣传片、纪录片、微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近年来涌现出的对广大党员初心事迹进行深度挖掘和宣传,取得一个党员故事影响一群人、一个领域故事影响一批人的实际成效。

集中一次表彰。举办党员教育微视频竞赛暨颁奖典礼并进行全程直播,对典型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孙国华 赵宾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