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味道主题街区在平遥古城开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遇见平遥,品味山西。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11月2日,天猫全球狂欢节·山西味道主题街区开街仪式暨“遇见平遥”晋中农特产品展、和顺县第二届丰收节系列活动在平遥古城举行,参展的多种晋中农特产品通过线下展示销售,与阿里巴巴牵手销售的模式,让地道的山西味道抵达万千家庭。

活动现场,和顺醋、苦荞茶、火麻油、杂粮、黑木耳,平遥酥梨、油茶、石头饼、推光漆器以及太谷饼等多种晋中农特产品亮相。而在线上的山西味道直播间,山河醋业在平遥古城山西味道主题街区结合天猫“双十一”进行现场直播,联合平遥牛肉、太谷饼、石头饼、杂粮等众多山西知名农特产品,以抽大奖、大额随机口令红包、整点秒杀、9.9元包邮极致性价比产品、买一送一等多种形式,为线上、线下消费者拓宽购买渠道。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阿里巴巴“互联网+”的模式,让山西味道走出山西,走向世界,通过圈粉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消费扶贫,为广大贫困户打造广阔的互联网销售市场。

活动将从11月2日持续到11月11日。 (《山西晚报》1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