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裴川石获评“最具代表性中国新闻杂志社艺术形象大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近日,由中国新闻杂志社组织,经过多种渠道投票评选出10位最具代表性中国新闻杂志社艺术形象大使出炉,本报原美术编辑裴川石名列其中。 年度新闻艺术形象大使是指在当代文学艺术、书画艺术等名家中,在新闻媒体界具有突出贡献的,持续为弘扬中华文化和传承国粹艺术付出,引领当代文化艺术发展前,深受业界专家学者好评肯定,并能得到各界人士信赖,有明确艺术追求导向,能体现艺术名家文艺作品服务人民,尊重艺术,尊重收藏,尊重市场规律的代表人物。这项评选活动自2019年7月15日正式启动,由多家新闻机构代表在全国实力派艺术家中推荐出1000位参选者,通过中国新闻杂志社、新闻互联网平台、书画艺术品收藏企业代表、艺术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渠道投票,最终推选出10位最具代表性中国新闻杂志社艺术形象大使。 据介绍,入选该艺术形象大使的其他9位艺术家为李玉华、郑炳林、史洋、涂忠民、吴斌华、胡乃杰、王坚、范海生、郝长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