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再添两张国家级旅游名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19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日前在海南博鳌举行。经参评申报、专家评议、媒体推广等多个环节综合评选,夏县荣获“中国最美休闲养生度假旅游名县”和“中国最佳文化遗产旅游名县”称号,成为“文明古中国·醉美新夏县”对外宣传的靓丽新名片。

夏县水碧山青,四季有盛景。田园、温泉、峡谷、高山、草甸、绝壁,自西向东点缀在清秀温婉的夏都大地。业内人士认为,旅游名县殊荣的获得,不仅提升了夏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对促进夏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