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铭记党恩 情暖中秋”闻喜县东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闻喜县东城社区9月10日开展了“铭记党恩 情暖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该社区支部书记向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并对近期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党员们吃水果、月饼,交流着身边事、社区事等话题,共聊中秋团圆话,畅谈生活之乐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党员们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不仅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参与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加强党支部和党员的联系,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团结心和归属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和谐社区建设中作出自己的努力。 (张德福 孙琳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