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我省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2

我省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致力加强全面合作共同建设普惠金融

骆惠宁会见田国立 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8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太原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和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更生分别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骆惠宁与田国立就共同打造智慧政务+智慧金融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刘桂平出席有关活动。

据悉,新合作模式旨在通过共同建设覆盖全省的数字平台,实现有效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现代信用体系,便捷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实现“一部手机三晋通”,把便民服务提升到新水平。会见中双方就中国建设银行参与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支持山西推进智能制造工业转型升级取得高度共识。双方均表示,要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合作协议全面落地。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普惠金融,运用大数据、互联网进行数据信息集成,实现小微企业精准“画像”,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实现快速放贷,今年上半年实现小微企业贷款2300亿元,创全国之最。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