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河津市万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6

7月11日,河津市直机关的两支代表队在龙门广场进行歌曲对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日,来自河津市人社局、教科局等市直机关近20支代表队的2000余人在该市龙门广场进行了精彩的歌曲对唱和团体操大赛,嘹亮的歌声和整齐而充满活力的团体操不时赢得现场数千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采取团体操和歌曲对唱穿插的形式进行,充分展示了河津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河津的炽热情怀,鼓舞和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特约摄影 郝永宏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