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毕业生学位证编码出错西安美院致歉召回证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7月14日,有西安美术学院学生爆料称,美院把今年毕业生的学位证弄错了,已经发短信召回,“但有学生的出国申请被耽搁,找工作时,也发现编号不对。”

据了解,7月13日,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向2019届本科毕业生发了致歉信,内容为:“由于我们系统操作不当,造成2019届毕业生学位证编码岀现错误,现收回已发学位证并进行更换。给大家工作与生活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收回方式包括学生邮寄回学位证内芯或在工作日内到教务处换取新证。1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作人员称,虽然是周日,但仍可去更换新证件。记者进一步询问涉及的学生人数时,对方称不方便告知。(《华商报》7.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