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热浪滚滚“三伏”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6

据新华社天津7月5日电 7月7日17时21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标志着盛夏登场。专家提醒,此时节,“三伏”启幕,热浪滚滚,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驱热纳凉。

小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最热。小暑到来,意味着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炎热季节。

随着气温进一步升高,我国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高温高湿的“桑拿天”。天文和保健专家在此提醒说,此时节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若外出,应避开烈日炽热之时,同时采取必要的防暑措施;注意及时补水,充分饮用凉开水、淡盐水、绿豆汤或含电解质的饮料;饮食上应注意清热祛暑;保证睡眠充足,进行适当运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