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象牙塔里的“奇妙”专业:填报专业有更多选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在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学生田丹玉(左)和壁画修复师田玉娥清理一件唐代壁画(5月22日摄)。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考生开始填报大学志愿。伴随社会经济持续发展,一批“冷门”“小众”的大学学科走进考生和家长视野。修复文物、鉴定宝石、制作葡萄酒等,都是高中毕业生在高考最后一道选择题里可以选择的答案。丰富多彩的本科专业,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和人生舞台。

新华社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