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二青会后半数大型体育场馆有望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借二青会东风,近期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对外发文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其中提出,做好二青会后场馆全民健身综合利用,将赛事功能需要与赛后群众健身服务有机结合起来,50%以上的大型体育场馆要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依托二青会,山西省注重大型体育场馆综合利用,高质量建设和改造承担二青会竞赛任务的体育场馆,并以二青会场馆建设为引领,带动市、县级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体育场等大型场馆建设。文件要求,市级要积极建设体育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各县要积极创造条件建设“一场两馆”等公共体育设施,暂时不具备条件的要列入政府建设规划。

同时提出,要树立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学校体育场馆开放典型,带动具备条件的学校主动开放,使体育场馆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健身活动。

(新华社6.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