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李平娟 助残人人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0

  闻喜县爱心初爱婚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娟情系残疾人,热心残疾人事业,深受该县社会各界的好评。
  今年39岁的李平娟,以前在村里时就曾经帮助两户残疾人家庭的孩子,为他们购买衣物,还供他们上学。办起批发部后,她连续10年免费为5名残疾孩子提供生活物品。
  去年办起爱心初爱婚恋有限公司后,李平娟更把残疾人当亲人,千方百计为残疾单身男女牵线搭桥,热心举办初爱相亲联谊会。至今,该活动已举办10次,使56名残疾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李平娟又自掏腰包购买童装,送给闻喜县某学校20名残疾儿童。
  多年来,由于李平娟不图名、不图利,热心帮助残疾人,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因而赢得了好口碑,该县残疾群众都称她为“有爱心的好人”。
  金国华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