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婚宴陪友喝几盅 回家路上受处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7

  本网讯 日前,闻喜交警大队在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驾驶员阮某依法受到处罚。
  3月23日,闻喜交警大队东镇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21时45分许,民警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驾驶员阮某满脸通红,疑似酒驾。
  民警立即对阮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4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日,62岁的司机阮某参加老友儿子的婚礼,饭桌上没经住“考验”,陪老友喝了几盅,然后开车回家。在就要到家时,被闻喜交警大队查获。
  民警对阮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阮某处以记12分、驾驶证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刘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