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西赵村举办传统文化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7

  本网讯 近日,闻喜县礼元镇西赵村举办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节,引来周边数千名群众前往观看。
  西赵村传统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六届,每年的传统文化节可谓村里最热闹的节日。文化节前,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各式村民手工制作烟花彩饰布满大街小巷,村“两委”精心组织排练各种文艺节目。在文化节上,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扭秧歌、跑旱船、广场舞、小品等节目让节日里的小山村更加热闹;夜幕降临,白天装点各街巷的烟花变为礼花飞天,五彩缤纷,一幅幅美丽画卷映入眼帘。
  近年来,传统社火表演随着时代发展又加入了新元素。人们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新农村的新变化。在今年西赵村的文化节上,部分村民还积极为村里的文化公益事业发展捐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梁文建 那同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