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路南路北两社区 载歌载舞闹新春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13

  本网讯 近日,闻喜县东镇路南、路北两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居民载歌载舞庆祝新年(右图)。 会上,社区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总结了2018年工作,展望2019年。2018年,东镇社区对新申报的低保户、廉租房逐一进行入户审查访问,从20多户中审定了14户,保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低保”;对248户低保和336户廉租房按政策进行严格审核,逐一检查鉴定;为了激发社区居民文体活动的积极性,社区经常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15个文体队的成立,为创建文明和谐优美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充满挑战的2019年,社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那同生 王春莲)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