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供电公司:倾力推进“煤改电”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12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赵越)近日,万荣供电公司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全力推进“煤改电”工程,为助力城市大气治理,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推动社会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力量。
随着气温骤降,万荣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煤改电”工程。该公司积极与万荣县政府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政府批准的“煤改电”确村确户信息。同时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向城区、各乡镇广泛宣传“煤改电”补贴政策,对前期咨询的客户建立咨询台账,对符合政策要求的及时发起“煤改电”流程,确保客户早日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此外,该公司还积极进行入户调研,做好负荷监测,以保障正常电力供应。
据了解,该公司上月共完成512户的电采暖认定,后续将保持与政府、客户的常态联系机制,及时跟进做好“煤改电”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