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杨蓬学校“中国梦·好儿童”讲故事大赛举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文化。“五一”节前,万荣县杨蓬学校“中国梦·好儿童”讲故事比赛举行。
  比赛当天,杨蓬学校礼乐阵阵,孩子们一脸阳光,期待着比赛开始。大赛分为小学组、幼儿组和教师组,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参赛故事均选自传统美德故事和绘本故事。大赛中,该校二年级学生的《书简舞》和该校特色项目《弟子规》《千字文》《三字经》集体诵读等节目穿插其中,为赛事增色不少。
  比赛中,孩子们落落大方,表情丰富,肢体语言得体和谐,所讲的故事内容有趣生动,富有童趣,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精彩、自信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李婧丹、樊润甜等五名同学获得优胜奖;薛欣怡等获得优秀奖;吴钰英、张婷、高小茜三名老师也获得了奖项。
  该校校长高国兴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联区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既是一次比赛,也是孩子们的一次文艺演出,旨在提升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让孩子们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更好地成长。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