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举行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3


  5月12日,孩子们在万荣县笑话广场母亲节亲子互动活动现场,为妈妈洗脚。
  当日是母亲节,万荣县手拉手公益协会牵头,联合古筝学会、陈陈舞蹈等7家社会团体,在该县笑话广场举办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表演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孝行天下》和古筝《唯美中国》等文艺节目,诵读了国学《百善孝为先》《大学》等德孝传统文化经典。现场还进行了为母亲行感恩礼、送礼物、拥抱、洗脚等互动活动,使到场的2000多名参与者和观众接受了一次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教育。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