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农机发展中心召开对标一流述职兑诺承诺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运城新闻网时间:2019-05-06

  运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4月30日上午,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召开了2019年对标一流述职兑诺承诺会,全体机关人员、乡镇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各股站长和乡镇管理站站长先后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并对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查找差距、剖析原因,同时,对标一流,提出改革创新、争创先进的思路与举措,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中心主任和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股室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深刻细致的点评。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述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查找自身思想认识上的差距不足,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以改革创新的举措破解工作难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做先锋;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查摆破难题;要突出问题整改,转变行风优服务;要紧密联系实际,对标一流谋工作,通过认真学习讨论,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切实找准问题,有效解决难题。
  会后,大家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六个破除”,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升质量,不仅学先进,更要当先进,要跳出万荣向外看,积极学习省内省外农机工作发展的好经验,以大讨论引领全年工作,在全系统上下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黄静)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