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让艺术之花在乡镇学校开花结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9

  ▲光华中学教师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王棉 摄
  本网讯(记者 王棉)4月26日,万荣县光华村的文化广场前热闹非凡,光华中学联合市文化艺术学校共同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迎“五一”活动,吸引了大量村民前来观看。
  当晚7时30分,演出正式开始,市文化艺术学校的学生表演了《杀狗》《夜奔》等戏曲选段,演员们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演出,将剧中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专业乐器串烧展示了二胡、板胡、马头琴等传统音乐的魅力。学生们高超的技巧令村民拍手叫绝。
  光华中学的100余名师生表演了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踩踩踩》、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合唱《茉莉花》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文化艺术学校和光华中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关系后的第一次联合演出,光华中学是市文化艺术学校签署的第八家教学实践基地。
  “万荣县光华中学是我们学校合作的第八家教学实践基地,这台晚会是我们学校师生和光华学校师生共同合作完成的第一次演出。此次演出也是我们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这种形式,我们希望让艺术之花在这所乡镇中学开花结果。”市文化艺术学校办公室负责人说。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