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人民医院举行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授牌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01

  本网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薛建红)日前,万荣县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1月31日,该院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
  近年来,万荣县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医改,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为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医院形象,该院工会积极配合院方创办院报、院刊、开设微信公众号、筹建医院网站、确立院训,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凝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民代表市总工会向该院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万荣县人民医院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争取新的更大荣誉。
  “万荣县人民医院工会‘职工之家’作为我院服务职工的重要窗口,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以员工体验和品牌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的同时,为打造全国一流县级医院、建设幸福和谐人民医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院院长董永凯表示。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