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薛吉杨小强 慷慨解囊敬老人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07

▲王创民在签名赠书 薛启涛 摄
  本网讯 近日,万荣县光华乡薛吉村委副主任杨小强慷慨解囊献爱心的善行义举,引来村民的啧啧称赞。
  今年39岁的杨小强,在去年村委会换届选举中高票连任村委会副主任。上任伊始,他立下铮铮诺言,在自己任期内每年自掏腰包,为全村8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人发100元生活补助。今年,村两委筹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他又踊跃捐款1000元。近日,全村93位8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人领到杨小强发的100元的生活补助金。
  村86岁老党员李元正激动地说:“小强娃心中惦记老年人,孝亲敬老献爱心,平时,村民谁家安葬老人,他开上自家小铲车免费为事主家填墓。这些善行义举温暖了村民,弘扬了正能量,真是咱村的好村官。”
  (郭学民)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