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交警:农村集市“画”交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8

  本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为给辖区营造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4日,万荣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农村集市,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年画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
  集市上,民警手中的交通安全宣传画成了赶会上集人们手中的“抢手货”。民警借此机会,结合年画上的内容,向人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大家,春节来临,赶集上会、走亲访友坚决不能乘坐三轮车;亲朋聚会,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参加婚庆喜宴时,不要乘坐超员车……一句句亲切的叮咛,随着人们手中的年画走进了千家万户。
  一名赶集的村民说:“今天赶集,交警给我送了年画。回去以后,我要把年画贴在炕头、院子里,时刻提醒家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开车。” (李锡慧)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