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年终福利发放日万荣生蕃村民喜事连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31


发放现场

  本网讯 1月29日,万荣县汉薛镇生蕃村村委大院内欢声笑语,自2015年王志强担任村长以来,每年的腊月二十四便是生蕃村村民年终福利发放日。当日还是该县孝亲敬老助学模范王凝瑞给全村70多名7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户发放慰问金的日子。
  1969年出生的王凝瑞是生蕃村人,2004年创建了“百耐尔”品牌,先后在北京、河北等地成立了数家防水材料、建材科技等公司。他致富不忘乡亲,一直关注家乡发展、回馈乡亲。
  2008年至今每逢春节,王凝瑞给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300元慰问金,给特困户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他还资助村里20万元搞基础设施建设,硬化巷道5公里;投资6万元资助贫困生上大学。 (申博)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