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供电公司: 加强“煤改电”夜间红外测温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1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王伶琴)1月14日晚,国网万荣县供电公司皇甫供电所工作人员不畏冬夜寒风,对今年秋季“煤改电”新改造的南吴村配变以及配电线路进行晚用电高峰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
  入冬以来,“煤改电”村落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在这寒冷的冬天,“煤改电”用户最担心的就是断电。国网万荣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开展的电气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制定了详细的线路夜间特巡和红外测温工作方案,要求各辖区供电所划分责任线路,组织人员在每晚19时至22时的用电高峰时段对辖区内的“煤改电”重要配电线路进行夜间特巡检查和红外测温,及时掌握配网设备在高负荷情况下的运行状况,为“煤改电”用户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