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杨蓬村: 在外工作人士 节前慰问进校园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10

慰问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捷)爱心回报桑梓,真情温暖校园。1月8日,万荣县光华乡杨蓬村在外工作人士薛立强等一行5人,前往杨蓬学校慰问全体教职工,为该校16名教职工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本次活动本着帮扶村里的种植、养殖户目的,以购代捐,优先采购本村贫困户的农副产品,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
  当天,薛立强、薛国华、谢志芳、樊文俊、李振虎5位爱心人士,分别将大米、食用油、纯手工红薯粉条、小麦面粉、鸡蛋、香酥麻花、花生等慰问品送到杨蓬学校16位老师手中,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薛立强说:“十分感谢杨蓬学校每一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们为村里作了很多贡献。我们希望做些公益活动,为家乡做点事,也期待杨蓬学校的老师们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樊文俊说:“我们对杨蓬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学校助力,发挥正能量。”
  杨蓬学校校长高国兴对5位爱心人士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把杨蓬学校办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教育基地,努力做好教育的传、帮、带工作,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新一代,努力谱写特色育人的新篇章!”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