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偷狗贼驾套牌车作案 被万荣交警查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4

  本网讯 近日,万荣交警大队皇甫中队民警查处了一起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当场弃车逃跑,被追回后,驾驶员车里的物品让民警目瞪口呆。
  1月7日15时许,该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预警:一辆车牌为晋MZ8XXX的机动车疑似套牌。接报后,民警在前方设立路障准备拦截。就在离路障点200米时,该车突然掉头,并向公路沿线的村庄开去。民警第一时间驾驶警车并通过喊话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
  意识到逃跑无路后,驾驶员和同车的两人竟弃车狂奔。最后,民警在一果树地抓到了驾驶员。
  经了解,驾驶员解释他逃跑的原因是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驾驶员告诉民警,他曾因盗窃坐过牢,前段时间刚从监狱出来,同车逃跑的两个人是在监狱认识的。回到执勤点后,民警发现驾驶员所驾驶的机动车后排车座上有一把弓弩,旁边还拴着一条狗。打开该车后备箱后,民警看到后备箱里塞满了死狗。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和该车一并带回大队。在处理大厅,驾驶员解释,自己只是个司机,朋友喊他开车出去。在开车行驶至陕西和山西的交界处时,他看见另外两个朋友用弓弩打死了几只狗,并将狗放进了后备箱。
  驾驶员因驾驶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被处以5000元罚款和记12分的处罚。因其车内放有弓弩,民警将其移交给当地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李泓晓)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