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交警约谈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1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督促落实重点车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预防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9月15日上午,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了中天出租公司、新万通公司、盛鑫汽车运输公司、宇龙汽车运输公司、顺博旅游公司5家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及车辆管理人。
约谈会上,万荣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潘春年就约谈企业的一些车辆和驾驶人的违法行为作了详细讲解,指出企业安全负责人必须履行安全监督责任,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车辆安全隐患检查,以及违法行为清理工作;该大队纪检书记薛娟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辖区的交通事故,分析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指出企业要认真吸取教训,强化管理,堵塞漏洞,实现安全与经济利益双赢。
约谈会后,该大队邀请约谈企业负责人参观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的稽查布控系统运行情况,使他们认识到在高科技的监控下,对违反交通法规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在交通违法曝光台前,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三个不发生”的内容,向他们“晾晒”了公司的一些违法车辆和违法驾驶人,要求他们回去后做好督促工作,尽快让这些违法行为“消失殆尽”。随后,民警又把被约谈人请到交警大队事故停车场,每辆支离破碎的事故车辆都是一起血淋淋的交通事故,在这些车辆面前,被约谈人确实感觉到了交通事故的残忍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民警与各个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约谈会后,被约谈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配合好交警,积极响应“三个不发生”工作安排部署,携手做好“十九大”安全防护工作,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