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推进巡察高效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6

  本报讯 市县统筹巡察开展以来,万荣县围绕思想融合、业务融合、作风融合,开展各类培训和主题活动,促进巡察干部理念、感情、工作上的协作,更好地完成统筹巡察任务。
  一是促思想融合,拧紧讲政治的“螺丝”。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到教育基地开展了5次党日活动,锤炼巡察干部党性。坚持领导带头示范,以“践行党章要求,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巡察干部”为主题集中开展了4次党课教育,由巡察组长为本组干部上党课,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
  二是促业务融合,紧盯工作上的“短板”。利用巡察工作周例会,开办“巡察讲堂”7次,结合统筹巡察组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紧扣县委政策部署、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等重点,提供巡察监督“组合套餐”,有效提升巡察干部工作能力。
  三是促作风融合,打造讲规矩的“部队”。强化廉政教育,开展谈心谈话2次,办组集中学习10余次,强化巡察干部的规矩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优良作风。按照制度规范强化管理,着力锻造一支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政治部队”。 (万巡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