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贾村乡卫生院 “医养结合”获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8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贾村乡卫生院大力推行“医养结合”模式,占地面积3330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的养老院就建在卫生院内,且与卫生院的建筑形成有机整体,极大地方便了老人看病、康复、疗养等。
  自“医养结合”模式实行以来,当地群众不出远门便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纷纷对该乡卫生院“医养结合”竖起大拇指。
  作为一名党员,李德英还身体力行地奔波在扶贫攻坚的工作上。他经常会带着一些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礼物去看望特贫户,并为群众的经济作物找市场、跑销路,真真切切地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变化。
  李德英自2016年6月起担任贾村乡卫生院院长,曾获得“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长”等荣誉。 (任红星 王卫东)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