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人社局全面落实 “三个全覆盖”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7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万荣县人社局派出6个“进村入户技能培训”工作小组深入解店镇、西村乡等地,对1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家政服务、电子商务、中式烹调及果树种植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培训方式灵活多变,采取一对一入户培训、进村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与贫困户面对面授课交流,为贫困户答疑解惑;二是培训内容切合实际,教授贫困户网上开微店,拓宽销售农产品的途径;三是培训针对性强,根据培训对象特点,进行相应专业培训。 (王雪清)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