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裴庄乡太和村支村委开展寒冬走访贫困户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4

  运城晚报讯 12月11日,万荣县裴庄乡太和村支村委开展了寒冬走访贫困户活动,温暖了贫困户的心。
  近日,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村里的贫困户能否安全、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季节,这一问题牵扯着太和村支部书记孙印全的心。
  活动中,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贫困户程贵云老人激动地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一家不仅享受国家的最低生活保障,而且还有四位一体的金融扶助。女儿上大学,国家还有帮扶,这次又来安置他们的过冬问题。这种关心贫困户生活的爱民情怀,感动着他们全家。
  村民李俊亮和老伴年事已高,生活难以自理,孙子还患有精神分裂症,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为了帮助李俊亮一家脱贫,政府为他家提供3万元贴息贷款助其养羊。几年来,李俊亮的养羊业不断壮大,最多的时候,羊的存栏量有90多头。
  太和村支村委每到一处,都和村民亲切交谈,商谈着挣钱致富的好门道,交代着防寒保暖的家常话,暖暖的亲情在每个人的心头荡漾。 (解建国)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