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30

  运城晚报讯 11月28日,万荣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
  该县残联针对贫困残疾人果农技术素质较低的实际,邀请市委组织部聘请的运城市推动农业现代化“流动课堂”专家服务团成员、万荣县果业科技服务团讲师冯义忠,就果树冬季管理技术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上,120多名贫困残疾人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同时,该县残联还邀请电子商务专家吴庆丰,对贫困残疾人果农进行了网销知识辅导。 (王成林)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