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六一幼儿园举办传染病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6


  运城晚报讯 11月22日下午,万荣县六一幼儿园特邀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录海、推拿科主任廉国丽、特级讲师、儿科专家进行了《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家长和老师参加。
  讲座中,廉国丽向家长和老师普及了小儿常见疾病的推拿保健知识,并结合临床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孩子发烧、咳嗽等幼儿疾病防治方面的知识。使家长们明白,疾病防控一定要根据季节、气温的变化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并保证孩子充足的户外锻炼,以提高幼儿的自身抵抗力。 (本通)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