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保安全 万荣交警为车主擦去车灯上的积雪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04


协警卫泽瑞为过往车辆擦出车灯上的积雪。 冯杨婕 摄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见习记者 廖旌汝)1月3日上午,万荣迎来新年的首场大雪。为确保恶劣天气交通安全,万荣县交警队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在执勤中,交通协警卫泽瑞不断提醒过往车辆打开车灯,遇到有的车灯被积雪掩盖,他还主动上前擦拭。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拍客闫晓波记录下来,感动之余他把拍到的视频转发到朋友圈,引来无数网友的好评。
据闫晓波介绍,当天的一场大雪导致了路面的湿滑,在位于万荣县城商南宾馆前的十字路口,交警7点就上班了,除了疏导交通,他们还不断提醒车主打开车灯,谨慎驾驶,保证道路畅通。遇到未开车灯的车辆,协警卫泽瑞走上前去提醒,还主动帮车主擦掉落在车灯上的积雪。
正好从此地路过的闫晓波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幕,他说:“看到交警在大雪中坚守一线指挥交通,尤其是帮助车主擦车灯积雪的小小动作,让人心里突然一暖,也让人深刻体会和理解了交警工作的不易和辛苦。”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