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1

  本网讯 近日,万荣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全面兑现到位,新标准从2018年1月份起执行,此次提标由每人每月85元提高到103元,惠及该县城乡居民6万余人。 此次提标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老年居民基本生活的有力措施,是推动社会向前发展、助力百姓脱贫致富的实际行动,极大地增强和满足了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2009年新农保启动以来,第四次提高基础养老金月领标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印发的《关于2018年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3号)的要求,国家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提高18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高度重视。 今年以来,在万荣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县人社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万荣县城乡居保工作紧紧围绕“一争创、二保障、三提高、四强化、五突破”工作思路,主动作为,聚力突破,政策宣传深入人心,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金征收超额完成,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为全面开启人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陈雪蓉 陈续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