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慈善总会、万荣县医疗集团举办主题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1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棉)7月29日,万荣县慈善总会、万荣县医疗集团在万荣县人民医院门诊八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关爱透析患者、让生命之树常青”主题活动。
  血液透析患者是一类特殊人群,他们常年累月需要靠透析来支撑生命之树。1周3次透析,1年便有156天在医院度过,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受到极大影响,致贫和返贫数量很多。
  近段时间,万荣县医疗集团主动与县慈善总会对接,认真部署,积极提供所有患者的信息,详细描述患者的坚强与困难,县慈善总会立即行动、审核资料、严格把关,拿出61000元给全县61名患者送去慰问,给患者送去温暖和鼓励。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健康扶贫精神,弘扬慈善事业,倡导慈善文化。同时让社会了解这类人群,帮助透析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据了解,万荣县医疗集团近年来倾注大量人力财力,全力扶贫帮困,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投巨资采购先进血液透析设备,采取亲情护理、亲情服务等措施,并结合多项优惠政策,有效缓解了透析患者的经济负担,让患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