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7

万荣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操作手)

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 7月24日,万荣县第一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操作手)培训班在华康商务酒店5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定点帮扶村万泉乡杨家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共计76人。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中心副主任张永安主持。首先,副主任武涛宣读了培训须知和培训日程安排。其次,县扶贫办主任林宏就新万荣精神(以贫穷落后为耻,以勤劳实干为荣,以懒惰后进为耻,以竞相脱贫为荣)进行了解读。要求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提升生产技能,早日脱贫致富。最后,主任李晓江对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强调,要求每个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学到有关乡村振兴方面的农机化新技术、果园管理技术,及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姜军)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