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着力打造 执纪监督监察“多面手”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13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纪委监委创新举办多种形式课堂,培养造就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法治公开课。“以案释法、以听促学”,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旁听庭审、现场教学,认真观摩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程序,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法纪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案件查办质量。
专题辅导课。邀请市纪委审理室专家从办理职务犯罪案件需注意的有关问题和执纪审查、执纪审理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对全县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有效补齐“短板”、加固“底板”。
集体讨论课。围绕监察法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对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新近出台的制度条例,在“夜学一小时”活动中,开展分组讨论。针对疑惑问题,在“今日我主讲”平台进行专题辅导,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真正掌握内涵精髓,确保学懂弄通做实。 (尉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