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张向阳“周恩来主题藏品”超过两千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1


张向阳夫妇在细心整理收藏品(摄于6月18日) 冯革才 摄

本网讯(记者 冯革才)万荣县乌停村农民张向阳用5年时间收集周恩来画像、照片等,藏品现已超过2000件。
张向阳起初喜欢收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伟人画像,自2013年起,他确立了专门收集周恩来画像等的主题收藏方向,包括周恩来不同版本的标准画像,以及周恩来不同时期的照片资料、各类新闻报道等。
对于藏品,张向阳从不藏着掖着,而是向十里八乡的村民免费开放。今年2月初,张向阳在李家大院举办了周恩来画像个人藏品展,每天有近200人前来参观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